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千岭乡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座谈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时间:2021-10-15 09:41:34   

  宿松融媒讯 10月14日,千岭乡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座谈会,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乡政府主要负责人杨燕臻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杨燕臻强调,老干部的贡献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千岭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要永远铭记。老干部的权益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能淡忘,乡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在政治上重视老干部,在思想上贴近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老干部的作用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要鼓励和支持老干部在推动千岭乡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余热,在关心下一代成长成才上发挥“银发”优势,在党的建设上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希望老干部在即将进行的村“两委换届”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加强宣传引导。老干部工作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永怀敬老之心,做好服务。

  会上,老干部代表陈洁耀表示,感谢党委政府重视老同志,要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积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带头执行党的决策主张,积极做到人退休思想不退休,大力支持乡党委政府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千岭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千岭乡还组织老干部参观调研蓝莓基地、湿地公园、千福家园等重点项目,感受经济社会发展变化。(通讯员 李凌峰 冯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