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民生一线 >正文

华亭镇:健身广场丰富群众文体生活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朱咸永   时间:2022-11-03 08:57:37   

  宿松融媒讯 11月2日,在华亭镇黄大村黄大组,投资20万元,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的健身广场正式建设完毕,对外开放,吸引附近不少村民前来休闲健身。

  “空下时间,我们总想活动活动身体,提高身体素质,但以前一直没有健身设施,现在在家门口就建设了,真是太方便了。”在健身广场上,秋千荡椅、单人椭圆机、蓝色仰卧起坐板、三人扭腰器、双人坐蹬、双人漫步机等健身器材一应俱全,村民们在健身器材上倾情地活动;旁边标准化的篮球场上,篮球爱好者们尽情地挥洒着汗水,对健身设施赞不绝口。

  这只是华亭镇加强民生工程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华亭镇积极推进乡村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全镇9个村(社区)均建立了标准化的乡村文化大舞台、健身广场,每年定期举办文化、健身活动,真正让人民群众深刻体会到国家发展的进步,共享发展的成果。

  “党的二十大对乡村基础设施的建设提出了更高标准,我们将会紧扣相关要求,致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华亭镇主要负责人如是表示。(通讯员 朱咸永)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