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依托“秋季春晚”开展普法宣传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朱梦涛   时间:2023-10-08 08:43:0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力度,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法治素养,日前,华亭镇依托县“秋季春晚”开展普法和平安创建宣传。

  破凉亭农业产业园内文化广场锣鼓喧天,人群涌动,精彩的黄梅戏、广场舞表演依次进行,工作人员与普法志愿者在节目开始前穿插在群众中间,向现场的群众分发法律援助、民法典、反电诈、禁毒反邪教等法律宣传资料,讲解法律常识,传递法治精神。让村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对法律知识的理解,让普法宣传零距离、法治暖意在身边。

  此次活动依托“秋季春晚”,开展普法宣传进“村晚”法治宣传活动,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法治氛围。(通讯员 朱梦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