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华亭镇开展“两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陈合意   时间:2023-09-27 16:35:25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华亭镇应急办联合市监、派出所、城管等多个部门在辖区内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重点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中,检查组一是对重点企业、建筑工地的消防设施设备、安全通道、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应急处置机制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并督促负责人要担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负责人的主体责任;二是对农贸市场、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各类防火设施进行检查,查看灭火器等器材是否能正常使用状态,要求经营者不仅要确保安全运营,而且还要确保各类商品价格不能随意涨价,保持价格稳定;三是对加油站、烟火爆竹等场所按照安全规定进行逐一检查落实,让其负责人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中,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或场所负责人对能立即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督促企业或场所负责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措施。(通讯员 陈合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