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妇联开展“放心家政”暖民心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何志梅   时间:2023-05-29 15:47:37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突出“放心”二字,近日,华亭镇妇联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宣传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华亭镇利用村(社区)巾帼志愿者、妇联执委,入户上门发放宣传单、村应急广播循环播放暖民心音频、微信朋友圈、村民小组群、QQ等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向群众讲解相关政策内容,并对群众提出的具体问题及时解答,同时详细介绍家政服务业的就业前景,为想加入到家政服务行业的群众打通绿色通道。

  “放心家政服务内容涉及多个门类、多个服务项目。除保洁、保姆、月嫂、育婴、养老等传统的服务项目外,医院护理、家庭教育、居家养老、家电水电维修等新兴服务进入了家政服务范畴,服务对象涵盖不同年龄阶段,不同收入水平的居民群体,成为服务百姓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行业。”在村民家里巾帼志愿者彭芳正在耐心地为群众进行政策解读。

  下一步,华亭镇将继续加大“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做好常态化宣传工作,有序推动“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让家政服务更贴心,让群众居家更安心。(通讯员 何志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