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开展退役军人普法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陈合意   时间:2023-04-19 09:48:32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政策法规知晓率,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4月18日,华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华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邀请各村、社区90余名退役军人到镇参加退役军人普法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提供政策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现场的退役军人宣传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退役军人安置条例》等法律法规,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向退役军人深入讲解退役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抚恤优待等重点关心的政策法规;同时,还对征兵政策做了相应宣传,特别是针对大学生参军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作了详细介绍,号召大家主动积极宣传,鼓励自家子女及身边的热血青年踊跃参军报国。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共200余份,扩大了辖区内退役军人对涉及自身的相关政策法规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华亭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步,华亭镇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做好退役军人的一系列政策宣传解读工作,持续提高广大退役军人知法、懂法、守法,为建设平安华亭镇贡献力量。(通讯员 陈合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