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国家安全你我共护 普法宣传深入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朱梦涛   时间:2023-04-14 21:12:55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凝聚起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4日,华亭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派出所开展了“4·15”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普法志愿者一道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方式,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义务有哪些、国家安全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生动案例等内容,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同时引导大家若发现有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要马上拨打12339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动员群众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推动国家安全理念入脑入心。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加深了辖区群众对国家安全的了解,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现实需要,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朱梦涛)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