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县财政局到华亭镇财政所开展内部控制管理专项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都玲玲   时间:2023-03-31 10:46:57   

  宿松融媒讯 为加强对财政核心业务、管理权力的全流程“穿透式”检查,促进资金规范高效使用,推动政策制度完善,3月30日下午,县财政局内控检查组一行到华亭镇财政所开展内部控制管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根据《中共宿松县财政局党组关于印发<县财政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重点检查了华亭镇内控相关岗位设立及履职、内控制度执行、内控制度业务流程开展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内控机制建设的推进,有利于全面清理整合工作规程,堵塞制度漏洞,形成对业务流程的有效管控。全体成员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依法理财意识,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推进全面清理整合工作规程,促进内控管理系统化、标准化、规范化。 (通讯员 都玲玲)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