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开展“一区一品”徽姑娘创业服务站就业培训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张亚婷   时间:2023-03-30 09:26:05   

  宿松融媒讯 为提升广大妇女就业技能水平,激发创业活力,3月29日,华亭镇妇联组织“一区一品”徽姑娘创业服务站就业培训,邀请专业家政老师开展培训。

  徽姑娘创业服务站是华亭镇妇联的“一区一品”建设项目,成立初衷是为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帮助辖区内妇女充分就业、大胆创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落地生花”。徽姑娘创业服务站一直紧紧围绕妇女的创业需求,提供形式多样化的创业服务。

  此次家政培训,主要包括养老、育婴、保洁三个方面的内容。培训现场,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PPT讲解理论知识,手把手教学实操技能,重点就老年人基础护理,婴儿卫生保健,常见疾病预防和急救,饮食安全等方面开展培训。

  学员们积极学习,纷纷请教老师,老师也耐心地答疑解惑,学习氛围浓厚,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惠及妇女50余人。(通讯员 张亚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