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贺菁   时间:2023-02-21 11:09:18   

  宿松融媒讯 2月20日,华亭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镇党委书记石亚渊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安徽省两会精神等。会议指出,政法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积极推动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有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上还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各班子成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和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在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思想共识等方面再下功夫。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二要在工作责任上再落实。各分管领导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内化为行动自觉,营造良好的意识形态工作氛围。(通讯员 贺菁)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