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破凉卫生院:鼎力相助战疫情 心怀大爱勇担当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卫生院  作者: 舒淑琴   时间:2022-07-28 17:09:29   

  宿松融媒讯 “鼎力相助战疫情 心怀大爱勇担当。”近日,中共灵璧县委、灵璧县人民政府授予破凉镇中心卫生院锦旗,对该院积极参与支持灵璧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诚挚的感谢。这面锦旗不仅包含着灵璧县人民的真挚情意,也对破凉卫生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图片6.pn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破凉镇中心卫生院始终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肩上,砥砺前行,服从指挥部调令,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尤其是今年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省内宿州市、六安市、黄山市、合肥市等地点状爆发的严峻形势,卫生院先后多次抽调业务骨干驰援,她们用不怕苦、不喊累的作战精神,坚守逆行者的职责,用无私奉献和生动付出诠释了生命至上、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初心和使命,得到了各地人民高度赞扬!同时,为筑牢全县人民生命健康的安全屏障,卫生院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组织人员到高速卡口24小时值班值守,对过往司乘人员进行核酸和抗原检测,每周进入校园为近万余名师生核酸采样,每天进村上门入户为返乡人员进行核酸采样,派遣工作人员参与城区集中核酸采样和隔离点采样及县发热门诊值班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视为自身的责任和使命,用行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

  “这份荣誉来之不易,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增进共识、凝心聚力,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破凉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唐兆祥表示,他将带领院内所有医护人员,始终站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护航。(通讯员 舒淑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