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党的建设 >正文

华亭镇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朱梦涛   时间:2024-03-14 16:25:15   

  宿松融媒讯 日前,华亭镇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镇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各村、社区治保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政法委员吴习庆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依法行政、依法执政和领导干部带头学法用法的重要内容;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通过学习激发力量,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重要内容贯彻到日常工作中,确保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法治华亭建设的强大动力。(通讯员 朱梦涛)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