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党的建设 >正文

华亭镇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贺菁   时间:2023-07-03 08:07:0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7月1日,华亭镇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活动。

       重温誓词温光辉。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词,唤醒党员干部入党时的激情,重温入党时的初心,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光荣奖章颂党恩。勋章是荣誉,是使命,亦是归属与信仰,饱含了党组织对老党员所做贡献的认可,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党员爱党、敬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干劲。

       思想洗礼淬党性。宣讲会上,镇党委书记石亚渊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主题党课,增强党员群众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信心跟党走、努力奋进新征程,为华亭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贺菁)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