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党的建设 >正文

华亭镇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贺菁   时间:2023-06-29 15:22:49   

  宿松融媒讯 6月29日上午,华亭镇邀请11位老干部代表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此次座谈旨在通过“面对面”的方式,了解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并借此机会,向老干部汇报当前华亭发展情况,共同出谋划策推动华亭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对华亭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和谐,其乐融融。

  接下来,华亭镇将切实抓好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策要求,依托华亭镇老干部党支部,尽最大可能提供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切实营造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的良好氛围,让老干部们收获更多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贺菁)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