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党的建设 >正文

华亭镇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务虚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贺菁   时间:2023-02-14 13:46:2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补强短板,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2月13日,华亭镇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研究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党建工作是推动中心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有力抓手,全镇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丰富党建工作载体方式、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党建工作统领一切工作的理念,加强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用“大党建”的思路引领业务工作;二要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收缴等基本制度,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用好微信群、“村村响”大喇叭等载体,以“拉家常”的方式用身边的“小故事”反映新时代的“大变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换为老百姓“听得懂、听得进、喜欢听”的方言土话,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通讯员 贺菁)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