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党的建设 >正文

破凉: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  作者: 朱梦涛   时间:2022-04-13 10:52:08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日前,破凉镇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会,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各村、社区及各二级机构、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中国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重大创新发展,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领悟基本精神,切准核心要义,细化工作举措,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贯彻到破凉镇中心工作和破凉综治各项工作中去。要充分加强学习,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提高破凉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奋力推进新时代法治破凉建设,助力法治宿松建设。(通讯员 朱梦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