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本地要闻 >正文

华亭镇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朱梦涛   时间:2023-05-07 16:27:41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牢法治理念、强化法治思维,推进法治政府建设,5月6日,华亭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体镇村干参会。

  会议结合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基本立场、党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理论,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等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发展逻辑进行详细阐释讲解;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原创性、系统性、时代性、人民性、实践性等方面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鲜明特色。

  会议要求,要全面领悟基本精神,找准核心要义,细化工作举措,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华亭镇中心工作中去。要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提高镇村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助力法治华亭建设。(通讯员 朱梦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