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本地要闻 >正文

华亭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贺菁   时间:2023-04-23 17:20:27   

  宿松融媒讯4月23日,华亭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镇党委书记石亚渊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组部修订《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对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发表重要讲话进行研讨。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形成团结协作、凝聚共识、奋发进取的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华亭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需要,是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做好干部工作的现实需要。(通讯员 贺菁)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