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本地要闻 >正文

华亭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  作者: 贺菁   时间:2023-03-31 15:15:56   

  宿松融媒讯 3月31日,华亭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镇党委书记石亚渊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深刻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学习做到全面系统、联系实际,做到真学真懂、真学真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方案》要求。要走好群众路线,深入群众做好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要在调研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大兴实干之风,扎实做好基层工作。全镇干部应以实干为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各自的岗位上真干实干,切实把党的好政策转化为民生福祉。(通讯员 贺菁)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