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本地要闻 >正文

华亭镇:喜报送进门 军功耀门楣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陈羊   时间:2023-01-20 11:48:06   

  宿松融媒讯 1月19日上午,华亭镇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镇领导带队,镇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村(社区)和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等部门人员参加。

image.png

  在喜庆的锣鼓声中,送喜报队伍一行先后来到荣立三等功的陈浩清、燕松家中,佩戴绶带、送慰问金、座谈合影,与立功的军人家属亲切交谈,向其本人及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和问候,感谢军人家属为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和人民功臣,对他们为国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默默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军人亲属非常感动,感谢党和国家的问候和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和军队事业,争取再创佳绩。街坊邻居们也纷纷聚拢过来,一同感受这荣耀时刻。

  一张喜报,重若千钧。一头是军人献身使命、负重前行的见证,一头承载着军属的热切期盼和无限牵挂,让这份荣光顺利地送达和弘扬,既责任重大,又使命光荣。(通讯员 陈羊)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