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本地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破凉镇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1-12-24 08:26:03   

  宿松融媒讯 12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破凉。县委宣讲团成员、组织部副部长朱敏作专题宣讲。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镇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23190830.jpg

  报告中,朱敏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刻解读。朱敏还结合镇干部工作实际,讲述了基层干部的先进事例,进一步增强了镇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深入开展宣传阐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随后,朱敏到破凉社区开展微宣讲,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纵深,迅速在全镇兴起新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