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破凉:赴养老院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  作者:    时间:2021-09-22 16:10:54   

  宿松融媒讯 浓浓中秋节,最是中国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21日中秋节当天,破凉镇民政办联合宿松世纪网公益协会走进破凉镇中心养老院开展了节日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图片6.png

  慰问团成员一行在破凉镇副镇长吴然平的带领及养老院负责人赵长水院长的陪同下,给老人们送上了爱心猪肉、大米、食用油、月饼等物品。慰问过程中,各成员与院中老人们促膝而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状况,并叮嘱他们在养老院安心生活,同时要求养老院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用爱心、细心、耐心和孝心照料老人的生活,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在养老院这个大家庭安度晚年。

  吴然平还表示,“中秋节本是家人团圆的日子,但这些孤寡老人、留守老人却很孤独,给他们送些温暖,可以让他们知道不少人在关心他们,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及企业关注这个群体,给他们带去福音。”

  赵长水院长代表老人们对慰问团各成员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一贯坚持将服务好老人作为养老院的重点工作,让老人在院内开心地生活。

  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本次活动的进行,对于推动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群体无疑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朱咸永)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