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凉亭镇:普法护芳华 守护“她”权益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朱才丽   时间:2024-03-22 10:52:25   

  宿松融媒讯 3月21日下午,宿松县妇联、凉亭镇妇联和凉亭司法所联合开展“建设法治宿松•巾帼在行动”—“徽姑娘”普法板凳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徽姑娘”普法宣讲团律师李和平为大家授课,凉亭镇全体镇村女干部及部分妇女群众共50余人参加。

  李和平以《我国妇女的地位与权益保护》为题,概述了我国历史上的女性地位及我国女性地位现状,通过真实司法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普及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妇女及其家庭成员正确处理婚姻家庭关系,理性对待婚姻家庭矛盾,智慧消除家庭各类隐患,碰到困难或危险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场宣讲贴近生活实际,用词通俗易懂,解答了她们关于维护妇女权益中的困惑,日后一定学以致用,为更多妇女群体维权。(通讯员 朱才丽)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