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凉亭镇:情系敬老院 中秋送温暖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陈丙松 刘连枝 何强志   时间:2023-09-28 15:29:00   

  宿松融媒讯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助老这一优良美德,9月28日上午,由凉亭镇关工委、宿松公益凉亭联络站、凉亭中心卫生院、三德果园、凉亭商贸联合组织的志愿服务队20余人前往该镇敬老院开展“情系敬老院中秋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上了月饼、牛奶、饮料等慰问品。在现场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的同时,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尽情地享受现在美好的幸福生活,享受中秋节日的快乐,感受同在蓝天下的温暖!

  在该院的活动中心,老人一边吃着美味的月饼,一边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关切的祝福,带给了老人们无限的快乐,更让他们人人脸上流露出欢乐和蔼的笑容。尤其是凉亭中心卫生院志愿者精心为老人们开展的免费检查、义诊的暖心之举,更是让所有在场的老人们深受感动。

  下一步,志愿者将紧紧围绕该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持续把关心关爱老年群体作为共享发展成果、增进民生福祉、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环节,为老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温暖的氛围,让每一位老人都从内心真正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居、老有所乐的大家庭温暖。(通讯员 陈丙松 刘连枝 何强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