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凉亭镇开展“粽香端午,浓情敬老”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朱才丽   时间:2023-06-20 17:16:56   

  宿松融媒讯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6月20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前,凉亭镇文明办、民政办、妇联、团委、卫生院、计生协和宿松县新世纪论坛公益协会凉亭联络站联合开展了“粽香端午 浓情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医生们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体检,公益协会的爱心人士帮助老人们理发,最后,大家还共同为老人们包粽子,共话端午情。

  通过这次活动,提前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关爱,更好地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通讯员 朱才丽)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