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凉亭镇召开凉亭河区域文化中心工作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李荣国   时间:2023-03-23 16:30:07   

  宿松融媒讯 3月23日上午,凉亭镇组织召开2023年区域文化中心工作座谈会。区域文化中心4个乡镇分管负责人和综合文化站站长参加会议。县文旅体局和县图书馆派员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上,凉亭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带学了《“大地欢歌”全国乡村文化活动年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大地情深”----安徽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凉亭镇分管领导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要求,并对2023年凉亭河区域文化开展综合性活动提出了初步设想和活动安排。随后,其它乡镇分管负责人和综合文化站站长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今年开展综合文化活动的初步安排。大家共同对活动的内容形式、组织领导、任务分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为组织好、开展好今年凉亭河区域文化中心文体活动,各成员单位要群策群力、精诚协作,在上级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活动方案,高质量完成节目的排演和推送,确保为人民群众奉献一场场丰富精彩的“文化大餐”,以文惠民、以文塑旅、以文兴业,推动乡村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培育文明乡风,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激发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文化活力。(通讯员 李荣国)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