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凉亭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沈莹   时间:2023-03-22 16:06:00   

  宿松融媒讯 为掌握意识形态工作方法,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凉亭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镇分管负责人重点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如何把握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点”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并对各村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有力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自觉承担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二要加强理论武装,聚焦重点工作,把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联系起来,不断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做到与党建责任落实、重点工作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推进。(通讯员 沈莹)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