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凉亭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沈莹   时间:2023-03-22 10:12:42   

  宿松融媒讯 3月20日,凉亭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讲话精神、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在2022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狠抓安全防范责任落实。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聚焦高风险行业领域,扎实开展烟花爆竹、电力设施、燃气经营、自建房等领域的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准确理解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面落实河长制、林长制工作,常态化开展“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加大农村污水收集处理力度,持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让凉亭的天更蓝、水更绿,人民生活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通讯员 沈莹)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