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凉亭镇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扩大会暨矫情分析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王宁静   时间:2023-03-20 16:09:03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推进社区矫正工作纵深发展,日前,凉亭镇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扩大会议暨矫情分析会。会议由司法所负责人主持,镇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治保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司法所负责人汇报2022年凉亭镇在矫社区矫正对象情况和社区矫正日常开展的监督管理工作,并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安徽省社区矫正工作实施细则》有关条款;二是参会人员就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讨论;三是镇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副主任宋继武分析全镇社区矫正工作当前形势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社区矫正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和谐社会的需要,各成员单位和村(社区)责任重大,要提高思想认识,稳扎稳打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各村要摸排生活困难社区矫正对象,民政、妇联等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切切实实让社区矫正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树立起工作生活的信心。(通讯员 王宁静)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