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凉亭镇:敲锣打鼓送喜报 尊崇荣光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陈丙松 贺刚   时间:2023-01-19 09:17:0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军人荣誉感、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激发广大农村适龄青年奉献青春、立志军营的爱国热情,营造出全社会“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社会尊崇”的良好氛围,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凉亭镇”红耀江淮”志愿服务小分队在镇党委委员宋继武的带领下,为太阳村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和热烈祝贺。

  在响亮的锣鼓声中,凉亭镇“红耀江淮”志愿服务小分队全体成员在村支“两委”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将立功喜报和政府的2000元奖金送到三等功臣方军同志的父母手中,并感谢两位老人为国防建设培养出这么优秀的人才。

  孩子在部队立功受奖,不仅是父母的光荣,更是整个家庭乃至家乡人民的骄傲。目睹这来之不易的立功喜报,两位老人无法控制内心的喜悦,兴奋之余并向所有在场的人们诉说着方军从军15年来的点点滴滴。

  “2007年,刚刚高中毕业的方军,满怀一腔热血的报国梦想,义无反顾踊跃投身到保卫祖国的行列。十几年来,他始终牢记一名军人的责任担当,摸爬滚打、刻苦训练,不仅以出色的表现光荣地加入党组织的行列,实现了从一级士官到军士长的跨越,先后多次立功授奖和被授予“优秀士兵”荣誉表彰。

  大家希望老人们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安心服役,为祖国国防事业添砖加瓦,再立新功。凉亭镇”红耀江淮“志愿服务也将会严格按照党委政府的统一要求,积极开展立功授奖送喜报活动,为广大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属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保障工作。(通讯员 陈丙松 贺刚)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