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迎新春 送祝福 情暖光荣人家——凉亭镇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陈丙松 贺刚   时间:2023-01-18 09:57:33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尊崇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近日,凉亭镇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春节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活动”。

image.png

  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慰问工作,主要领导亲自进行安排部署和参与慰问走访。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带着党和政府的殷殷嘱托,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及责任制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认真聆听老兵们诉说那一段段难忘的烽火岁月,感谢他们为祖国建设和乡村振兴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全镇各村、社区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把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千方百计为困难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作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我们一定会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负党和人民的厚望和重托,积极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做好各项工作。”慰问组的同志们每到一户,几乎都能听到大家发自内心的共同声音!

  根据凉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此次慰问走访对象达到全覆盖,发放慰问金4.8万余元,年画900余幅。全年特困对象临时救助7.3万元。通过此次慰问走访,不仅进一步弘扬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优良传统,而且使广大退役军人的生活幸福感和社会荣誉感得到明显提升。(通讯员 陈丙松 贺刚)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