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凉亭镇开展“迎新春、送祝福、送健康”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沈莹   时间:2023-01-13 10:54:29   

  宿松融媒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2日,凉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县义工协会、民丰银行、凉亭中心卫生院等单位开展“迎新春、送祝福、送健康”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送上米、肉、面包、对联等慰问品,医护人员通过血氧仪和血压器为老人们检查身体,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关爱与祝福。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会结合老人们的实际情况对他们的日常生活、健康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个人防护和冬季用火用电安全,遇到困难可随时向镇村反映。

  “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孤寡老人真的是太好了,逢年过节就上门看望,还有医生上门为我们检查身体,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人。”余奶奶握着志愿者的手感动地说道。

  新春慰问传真情、殷殷关爱暖人心。通过走访慰问,志愿者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孤寡老人手中,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老人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通讯员 沈莹)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