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凉亭镇:浓情迎端午 慰问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沈莹   时间:2022-06-05 09:09:24   

  宿松融媒讯 粽叶飘香远,浓浓端午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辖区孤寡老人能过一个安康、祥和的端午节,6月3日,凉亭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以“陪您一起过端午”为主题的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大清早夏家村巾帼“家+”油站内,巾帼志愿者们正忙得不可开交,你洗糯米、我浸粽叶,大家正在为包粽子做准备工作。另一边巾帼志愿者们正在陪同老人聊天解闷,了解老人们日常生活状况、子女外出工作情况等,并嘱咐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整个场面其乐融融。

  “尊老爱幼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关爱孤寡老人更是我作为一名妇联主席应尽的责任,有时候仅仅是一句问候和叮咛,都能让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暖心班”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暖意。”凉亭镇夏家村妇联主席祝晓燕说道。

  此次端午慰问活动,巾帼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孤寡老人送去了关心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妇联对他们的关爱,同时用服务彰显了当代巾帼的初心。(通讯员 沈莹)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