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凉亭镇:写春联 送祝福 宣传城乡居保政策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孙良高 齐渊   时间:2022-01-24 11:38:20   

  宿松融媒讯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是一项民生工程,参保缴费越多,国家补的越多,最高可以缴6000元。”1月20日,在凉亭镇凉亭社区万通广场,该镇人社所工作人员以“送春联”的中华传统文化方式把浓浓的年味、新春的祝福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传递”到当地百姓及外出务工返乡群众手中。

  活动现场,该镇组织的文化活动志愿者为围观的群众书写“定制版”春联,在送春联时,一并发放城乡居保政策宣传折页,对群众不理解的政策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算清养老经济账;动员广大居民踊跃参保、缴费并及时调整缴费档次,共享党的惠民政策。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8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政策知晓率,让群众切实了解城乡居保的重要性。(通讯员 孙良高 齐渊)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