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凉亭:“三句半”讲党史 艺术化说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2-01-06 15:02:40   

  宿松融媒讯 “咚咚锵,咚咚锵,咚锵咚锵咚咚锵……锣鼓一敲乐翻天,我们四人上台前,全会精神来宣讲,劲更添……”近日,凉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充分发挥文化志愿者优势,创新形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到群众中间。

图片7.png

  “这种形式很接地气,语言通俗易懂,形式新颖有趣,让我们在家门口就学到了全会精神,既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政策,希望以后能够经常来我们社区演出。”凉亭镇凉亭社区村民王亚东说。

  据悉,为了让辖区内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及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凉亭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行动,根据不同受众群众,创新宣讲方式方法,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通过三句半、文艺表演等一些接地气的宣讲形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现出来,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的同时,对我自己也是一种学习提升。”志愿宣传员孙鹤说道。

  截至目前,宣讲小分队现已通过文艺表演、微宣讲、三句半等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8场次,受众超过1000人次。接下来,宣传小分队还将走进企业、学校、村组、敬老院等地,真正打通理论宣传工作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