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凉亭镇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招平 邓顶峰   时间:2021-12-23 09:49:29   

  宿松融媒讯 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凉亭镇,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发改委主任杨文龙分别到凉亭镇、凉亭中学作宣讲报告。

  在凉亭镇报告会上,杨文龙以凉亭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烽火山抗日烈士纪念园落成为切入点开展宣讲,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内容。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进一步增进了凉亭镇上下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凉亭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学习,要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办事创业的动力、为民服务的能力。凉亭是一个文化底蕴非常深厚的地方,从今年的各项工作看得出新一届镇(村)班子是干事创业的班子,与会人员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创新争先的精神,要继续弘扬外树形象、内树志气、不怕困难的作风,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凉亭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凉亭中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厅,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县委宣讲团成员杨文龙以问答的形式,从青少年要如何提高抗压能力、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扣好人生第一扣子等方面与参会的全体师生互动,宣讲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接地气、且十分有针对性,本次别开生面的宣讲对学生们树立做好新时代接班人远大理想具有深远影响,同时掀起了凉亭中学,全体师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融媒体记者 何招平 通讯员 邓顶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