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凉亭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勇   时间:2021-11-19 17:53:50   

  宿松融媒讯  近日,凉亭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措并举,积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处,讲到群众心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汲取力量。

图片13.png

  在凉亭镇光荣初级中学,学校正通过课堂学习,课间宣讲等形式向同学们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内容。研读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牢记党的伟大号召。 “活动的开展主要是想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公报的精神讲到同学们的心中,从而激发同学们关心时事政治,学习社会热点的热情,也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砥砺奋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光荣初级中学校长汪宜和说道。

图片14.png

  在凉亭镇太阳村,村干部们来到群众家中,结合牺牲在当地的抗日英烈事迹,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凉亭镇太阳村总支组织委员杨爱珍表示:“ 他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来,教育激励更多当地群众爱党爱国,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添砖加瓦。”

  据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凉亭镇正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镇区的建设中来。凉亭镇党委委员邓顶峰说道:“ 目前我们组织宣讲小分队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让基层的每一名党员,每一个党支部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融媒体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