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凉亭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镇区发展新篇章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勇   时间:2021-11-19 09:44:48   

  宿松融媒讯 近日,凉亭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措并举,积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处,讲到群众心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汲取力量。

  在凉亭镇光荣初级中学,学校正通过课堂学习,课间宣讲等形式向同学们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内容。研读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牢记党的伟大号召。

  在凉亭镇太阳村,村干部们结合牺牲在当地的抗日英烈事迹,来到群众家中,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据了解,凉亭镇正在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镇区的建设中来。(融媒体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