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凉亭镇关工委及时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陈丙松   时间:2021-11-17 16:56:25   

  宿松融媒讯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凉亭镇关工委及时举行集体学习活动,集中全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

  在座谈中,退休老干部、凉亭镇老干支部书记李春华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党的伟大成就。他说,党的百年历史,是一个坷坎的历史,奋斗的历史、同时,更是一段辉煌的历史。总的来说,共经历了四个伟大时期。我在党即将取得伟大成就的第一个时期出生,后三个伟大时期,我一直参与其中。作为一名退休老同志,我为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这些伟大成就而感到自豪,也为自己作为党的一员参与后三个时期的革命和建设伟业感到骄傲,更为能够成为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奉献余热感到振奋。他一再表示:不但自己要一生跟党走,还要教育子孙后代永远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座谈中,所有老同志争相发言,大家通过亲身经历,联系祖国的沧桑巨变,盛赞党的丰功伟绩,纷纷表达愿为关心下一代事业奉献余热、再立新功。

  今年73岁的太阳村退休老书记陈祥顺在积极参与近期的村委换届投票选举的同时,深有体会地说:“作为一名农村退休老干部和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我亲眼见证了农村从贫穷落后到迈步小康的过程,见证了党的十八以来,一日千里的发展变化,更深知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重大,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一定要继续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使命、积极配合村支两委做好各项工作,发挥传、帮、带职能,吃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工作中,为太阳村的未来和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镇关工委主任、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光荣初中少先大队校外辅导员段金同志也就学习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愿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自己下步宣讲的行列,努力将这些催人奋进的经典通过自己的努力,传遍校园,传遍乡梓,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巨大精神动力。

  “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是十九届六中全会赋予关心下一代工作新使命,更是这次学习活动形成的共识。大家一致认为,要推动关爱事业阔步前进、再创辉煌,就必须用心用情用力,用新思想引领新作为,用新举措落实新任务,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锐意进取、守正创新,不断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陈丙松)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