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龙山街道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龙山街道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山街道  作者: 石登峰   时间:2023-09-28 08:52:10   

  宿松融媒讯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龙山街道早安排、早部署、快行动,围绕重点企业、重点场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压实各企业、各场所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保障措施,为“双节”营造良好安全环境,确保辖区群众度过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此次检查,龙山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带队,采取听、看、问、查的方式,重点对辖区九小场所、宗教场所、建筑工地、养老机构、医院等场所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安全工作检查。检查内容主要突出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是否存在飞线充电、节前是否自检自查、安全生产及食品卫生安全制度是否落实、节假日值班安排是否合理等方面全面排查。检查中本着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及时高效的发现和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未能及时整改的内容登记在册,街道将做好“回头看”跟踪问效,杜绝了走过场,图形式的现象。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持续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节中应急值班值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担当笃行,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石登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