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龙山街道 >正文

龙山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山街道  作者: 沈超   时间:2023-03-27 15:09:05   

  宿松融媒讯 近日,龙山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婷主持会议,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2022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明确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要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持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在落实责任上狠下功夫,切实强化主责主业、队伍建设和督促检查,推动党建工作取得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制定工作措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助理乡村振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激情开启建设大美龙山的新篇章。(通讯员 沈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