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龙山街道 >正文

龙山社区:新春第一会 开启奋斗新征程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山社区  作者: 朱璐   时间:2023-01-29 08:43:55   

  宿松融媒讯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为充分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1月28日上午,龙山社区“两委”召开2023年新春第一会。

  会上,社区“两委”就2023年工作做了深刻的讨论和谋划,并围绕“开门第一件事——如何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开展讨论。

  会议指出,社区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想居民所想,思居民所思,深入引领居民群众自治,始终不断加强干净担当的本领。

  会议要求,社区“两委”干部要有使命感、同理心、责任心,扎实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积极谋划社区发展,打造社区亮点。

  通过新春第一会,让“两委”干部正确认识工作岗位,传递了重职责、重担当、重能力、重落实的鲜明导向,为社区新一年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朱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