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龙山街道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龙山社区开展“送医上门,健康过年”走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山社区  作者: 朱璐   时间:2023-01-14 18:23:04   

  宿松融媒讯 小寒已至,冬意、年味更浓,为进一步加强科学应对新冠病毒感染,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老年人群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近期龙山社区组织卫生室及志愿者开展“送医上门,健康过年”走访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卫生室医护人员为基础疾病不稳定老年人开展健康体检、高血压和糖尿病等慢性病随访,并对已感染过的人员给出科学的康复建议和用药指导,增强老人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志愿者们通过耐心讲解、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向老人们普及老年健康常识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此次走访活动共为30余名老人进行了义诊及健康宣教。

  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发布以来,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防控政策的重点由“防控”转为“防治”。龙山社区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积极作为。下一步,社区还将持续关注辖区内重点人群的医疗、用药等需求,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朱璐)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