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龙山街道 >正文

龙山社区开展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双提升夜校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山社区  作者: 齐文   时间:2022-11-14 09:29:5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知晓率和参与度,11月13日晚,龙山街道龙山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平安建设,扫黑恶,提升群众满意度”为主题的夜校宣传活动。

  晚上7点,龙山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蒋圩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重点宣传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及公众安全感满意度等相关知识,并细心解答居民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的相关疑惑,同时向居民征集提升公众安全感意见和建议。“大家接到“0551-12340”的安全感、满意度民意调查电话时,一定不要挂断,耐心接听,公正地做出评价。”龙山社区副书记蒋升引导大家正确接听测评电话,客观、公正、理性回答调查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激发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的平安建设工作。(通讯员 齐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