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龙山街道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龙山社区召开重阳节离任村干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山社区  作者: 朱璐   时间:2022-09-30 16:03:0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树立爱老、助老的文明新风,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30日,龙山社区召开重阳节离任村干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传达了社区对离任村干的敬意和关心,感谢他们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基层。在今后的日子里,也希望老前辈们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龙山的发展献计献策,多多提供一些宝贵意见,并随时欢迎大家回家。

  座谈会中离任村干畅所欲言,对社区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社区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社区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关注龙山的发展和变化,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社区各项工作。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通过此次重阳节座谈会,不仅让社区更深入了解离任村干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更是很好地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浓浓和谐的节日氛围,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下一步,社区也将开展更多敬老爱老的活动,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感。(通讯员 朱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