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乡村振兴 >正文

柳坪乡:做好集中排查后续工作 紧抓乡村振兴不放松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孙登进   时间:2023-06-30 09:03:00   

  宿松融媒讯 近日,柳坪乡副乡长带领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一行到各村进行工作指导,重点对2023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进行了细致查看,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

  据悉,柳坪乡自5月份开始开展集中排查入户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网格员要逐户了解情况,对家庭条件困难的,符合政策条件的,纳入监测对象,进行重点帮扶,目前集中排查工作已结束。通过本次集中排查,柳坪乡新增监测对象6户15人,消除风险2户7人。

  虽然排查工作结束,工作成效显著,但切不可放松懈怠,要做好排查的后续工作。在各村实地查看时,督察组对排查出问题现场反馈到村,并作出工作指导,要求各村一是要做好排查资料的整理归档,明确资料由各村乡村振兴专干进行保管;二是不要一查了之,要持续关注村内农户的动态,发现符合监测的对象,要应纳尽纳;三是针对排查工作发现的问题,要整改到位,整改持续发力,贯彻工作始终。

  下一步,柳坪乡将长效发力,结合乡村日常工作,持续推进集中排查后续工作,紧抓乡村振兴不放松。(通讯员 孙登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