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民生一线 >正文

柳坪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杨贤芳   时间:2023-12-17 16:52:15   

  宿松融媒讯 “你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知晓,工作人员已正在处理,请您耐心等候消息...”柳坪乡工作人员正通过电话耐心的给来电群众解释道。

  近日,村民王大爷发现家门口路段的路灯不亮,夜间出行实在不方便,于是他便拨打了乡政府工作人员电话,希望尽快解决路灯不亮问题。在接到王大爷电话后,乡政府工作人员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并通知维修人员尽快修缮,随后将处置结果及时反馈给王大爷。

  一直以来,柳坪乡坚持为民办实事,围绕群众的实际需求,帮助群众清晰地了解各项惠民政策,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安全饮水、村民出行难、产业发展、环境整治、邻里矛盾纠纷等“急难愁盼”问题,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过程中拉近距离,切实增强村民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群众工作不是喊口号、做样子、走过场,而是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的诉求,想群众所想、忧群众之所忧、急群众所急。下一步,柳坪乡将继续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把实事送到百姓家门口。(通讯员 杨贤芳)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