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民生一线 >正文

柳坪乡:“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深入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吴婷婷 尹行   时间:2023-03-31 09:18:40   

  宿松融媒讯 自“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柳坪乡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多渠道、多举措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暖民心”政策暖心更入心,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

  “线上+线下”宣传,扩大宣传范围。柳坪乡各村结合实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同时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载体,及时向群众发布“十项暖民心行动”相关政策信息,做到宣传全覆盖,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关心、参与、支持暖民心行动。

  常态宣传,提升宣传效果。柳坪乡持续落实“暖民心行动”宣传常态化,将“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工作有机结合,围绕“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意义、群众关心的热点、暖民心项目内容等方面,持续开展宣传行动进村庄、进校园、进企业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集中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柳坪乡强化多部门协同,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全方位开展各种形式的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张贴暖民心行动宣传报、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针对群众关心的就业促进、快乐健身、老友所学等十项暖心项目逐一详细解答,及时现场为群众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通讯员 吴婷婷 尹行)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