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民生一线 >正文

柳坪乡:多彩文体活动丰富群众生活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张春   时间:2022-11-09 17:27:20   

  宿松融媒讯 “烛光中你的笑容,暖暖的让我感动……”在柳坪乡柳坪村文化广场上,一首《好人好梦》唱响在每个角落。在现场的群众一个个都听得陶醉,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近年来,柳坪乡文化活动越来越丰富,道德歌曲大家唱、广场舞比赛、戏曲下乡、篮球友谊赛等应接不暇,一系列的文体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极大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演出很精彩,我们都很爱看,这样的活动我们村经常办,村里建了大广场,没事跳跳广场舞,老年生活丰富得很呢。”住在柳坪村广场边的吴大妈高兴地说。

  柳坪乡一直以来将提高群众生活品质放在突出位置,通过加大文体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文体事业蓬勃发展,让群众真真切切享受到文体活动带来的健康幸福生活。据了解,柳坪乡现有文化广场10处,篮球场7处,健身器材20余套,村民们几乎出门就是舞台,抬头就是运动场。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勾勒出了乡村振兴的骨骼,文体活动的组织更是疏通了美好生活的脉络,柳坪乡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不断发挥作用,公共文体服务体系正一步步完善,充实着老百姓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个个精神昂扬,乡风文明、社会和谐的美好生活正在一步步走来。

  柳坪乡党委书记何谋德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一直以来是我们柳坪乡党委政府坚持和努力的,在新征程中,我们将继续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为乡村振兴持续提供强大精神动力。”(通讯员 张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