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柳坪乡:端午飘香 送“艾”进门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杨贤芳   时间:2023-06-21 16:45:46   

  宿松融媒讯 艾叶飘香,端午情深,又是一年端午时。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敬老爱幼文明风尚,6月21日,柳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妇联、团委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活动中,一部分志愿者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食材,一同撸起了袖子,兴高采烈的包起了粽子,没一会儿一个个鲜绿的粽子就出现在了桌子上;一部分志愿者穿针引线,指间翻飞,缝制起“艾”心香囊,一针一线中汇聚起点滴爱心,整个活动现场尽是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随后大家将做好的粽子、香囊送到乡里的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让他们感受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同时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邻里感情,更展现了柳坪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杨贤芳)

责任编辑:朱宜